15 3月 2009

失去

有一陣子沒有寫blog, 這幾天很難過, 永遠失去....為什麼生命必須循環? 為什麼我們要這些感覺?

如我真的有一天我早走了, 你會如何? 如雙親走了, 我又能如何面對? 想起近日有朋友爸爸突然病逝, 留了數個MESSAGE給她, 拿起電話想致電數次也不成, 你能說什麼? 我想不到能說什麼...

心痛如刀割, 告訴我你們是如何面對無奈的生命?

這是我第一次真切的覺得生命是痛苦多過喜樂, 你又是如何面對呢?

2 則留言:

soon 說...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later on, takes time to accept the reality, the flow of life.
IF there is no such flow of life, shall we treassure what we have now? If there is no limit no timeline, shall we remind ourself to do our best everyday?

Siu Ching 說...

我從不知如何面對,只知眼淚會由悲哀的轉化為思念的。
保重。